渔泱

我与我的热爱至死不渝(🚫gc)
gua文指路爱发电:渐沉的星

我嗑了我×我兄弟的cp(一)

[补档]

PS:嗑cp不带第三人,这篇文因为写了很久了所以带了某人,大家可自行屏蔽他。

入圈前,肖战:我和一博只是兄弟。

入圈后,肖战:我们才不是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我们是感天动地的爱情!!!嗑,给我使劲嗑bjyx!

[ooc向沙雕娱乐圈甜文]

1.

作为一个优质的爱豆,肖战知道自己要处理好自己的感情。比如,绯闻不能有,cp不能久。

在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之前,他是个木得感情的酷哥。

2.

作为一个平常行事低调且亲和的艺人,肖战的名声在圈里可是数一数二的好。每次发博后留言底下是一片又一片的彩虹屁和来自各种类型粉丝的嘘寒问暖。

其中不乏妈妈粉在催婚。这是他的一个大粉头,按理该回她的,不过……

肖战:……

催婚什么的,还真是,哈哈哈哈。只能尴尬一笑。

他总不能回复人家自己其实还没有谈过恋爱?太丢人了,坚决不回答。

3.

微博里私信和艾特他的人不少,平日里肖战都不会去刻意关注这些。但是有一天他偏偏就认真的看了艾特自己的微博。

除了平常夸赞他盛世美颜一类的微博之外有几条微博非常不一样,因为带了超话的tag,而且不是他个人的超话。

肖战好奇点了进去。

这一点之后,新的世界向他敞开了怀抱,饭圈界又多了一位新成员。

4.

超话的名字叫博君一肖。头像里不光有他,还有他的好兄弟,王一博。

肖战:……

所以他是点进去了一个cp超话??

看来是有几个饭圈姐妹太嗨了,一不小心舞到蒸煮面前来了。

平日里经纪人总对他说不要在微博上乱看,不要乱点赞,免得惹上麻烦。

肖战左右看了一下,经纪人不在。然后暗搓搓的翻了翻超话,他一直好奇,这种超话里面会是什么样的。

经纪人回来的时候看到肖战眼睛红红的,盯着自己的手机看,凑过去一看,手机界面是拨号界面,上面显示的名字是王一博。

经纪人一脸震惊:“战哥,你怎么了?”

肖战默默锁屏,扭头,表情哀戚。

5.

肖战看了一篇同人文后:王一博原来一直再等自己,从前世的蓝湛到这一世的王一博,他都一直默默地关注着自己保护着自己,可自己却将他忘了个一干二净!自己有错啊!

6.

王一博是他拍戏的搭档,也是他的好兄弟。贼帅贼酷的一小哥儿。

在外头贼高冷一男的,在片场天天和小屁孩似的跟自己闹。闹不过就吵,吵不过就打,真是半点端庄的样子都没有。

之前他还觉得这小哥有点好玩,和个小朋友似的,但是看了超话之后他才明白了:他不是为了和自己闹而闹,他是在和自己打情骂俏,是为了掩饰他对自己动心!!?

为什么在片场他就只和自己闹?为什么自己和别人说话时他会轻轻拉自己的衣摆表示不满?为什么自己和他打闹他会这么较真?

当然是因为爱情!

7.

起初肖战有些不能理解cp粉这么说的依据,然后超话里各种实锤GIF各种路透照片扑面而来。肖战忍不住感叹:这一对太真实了叭。

8.

肖战被自己和王一博的感情感动得几乎要热泪盈眶。

什么绝美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恋!

去nmd社会主义兄弟情,bjyx是真的啊!!这一对,我嗑了!

9.

肖战激动得要给王一博打电话,不明所以的经纪人连忙按住他。

“战哥冷静啊!过几天到剧组就可以见到他了,你现在别打电话啊。”

肖战忍痛放下手机。

唉!想和你说话又不能说的痛苦啊。

10.

肖战后知后觉自己嗑cp嗑过头了,忘了自己是蒸煮了。

11.

肖战悄咪咪拿助理的号注册了新微博,注册后第一件事就是拿新号关注了博君一肖超话和自己还有王一博的微博。

开小号视奸技能无师自通。

再默默关注了超话里几个大能之后他才心满意足的退出微博。

12.

回到剧组的那一天肖战雀跃的飞奔过来,问王一博:“王老师平常嗑cp吗?”

王一博:???

“嗑……cp?不嗑,也不嗑瓜子。”

肖战脸色一僵,反应过来。

肖战:“咱王老师好酷一男的。”

看着肖战一脸心虚,王一博内心黑人问号脸。

这是神马情况?

13.

肖战深刻反省了自己的所作所为,饭圈规矩,嗑cp不能舞到蒸煮面前,自己居然忘了,差一点就在王一博面前接说了自己在嗑自己和他的cp。

嗑cp需谨慎,切勿舞到蒸煮前。

肖战默默记着。

14.

惊吓之余肖战打开微博在超话嗑了一波糖。

终于冷静下来了。

15.

看了巨多同人文和同人MV后肖战越看王一博越觉得他和自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嗯,真的很配。

好想姨母笑。

肖战无声大笑。

刚进棚子里休息的王一博看到这一幕:……

下一篇:(2)

 

PS:我恨啊!我写的第一篇博肖的文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老福特你没有心💔

评论(26)

热度(78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