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泱

我与我的热爱至死不渝(🚫gc)
gua文指路爱发电:渐沉的星

王一博和他的不愧是我

*段子

*每日一更

*闹着玩的

day.8

王一博是真的很喜欢说“不愧是我”。

他们经常会去山里拍戏,去的地方真的是深山老林,手机没有一点信号,剧组里的男孩子们也不能靠打游戏消遣时间了。

王一博坐在小板凳上专心致志地看手机,肖战蹭过去,“你有网?”“没有。”王一博摇头。肖战凑近了才看到王一博是在看手机里录的视频,背景声音轰隆隆的,是他自己骑摩托的视频。

王一博兴冲冲地把手机递到肖战面前,“压弯!厉不厉害?”肖战捧场:“厉害厉害!”

王一博眉眼生动,嘴角不觉上扬,“超车,厉不厉害?”肖战鼓掌:“哇哦,好厉害!”

发现有人肯捧自己的场后王一博的话就变得滔滔不绝。“这个弯我需要减速才能很安全的过去,直道上我就可以加速……”肖战听得似懂非懂,干脆一个劲地夸:“哇哦,王老师真厉害,不愧是王老师啊。”

王一博有些得意又极力忍住咧开的嘴角,高兴得尾音都微微的上扬:“It is me!”

王一博在片场喜欢和人玩打手游戏,肖战在这个游戏里吃了他太多次亏了于是坚决不肯和他再玩,很快王一博就找到了其他“受害者”——对他游戏水平毫不知情的纪李。

肖战站在一旁看纪李的表情从一开始的高兴到错愕再到不甘心,最后变成了生无可恋。开玩笑,和王一博玩这个游戏怕不是你嫌自己没挨够打!

纪李连忙摆手,“不打了不打了!我的手都被王老师打红了。”说着他往镜头面前展示自己红彤彤的手背。偏偏王一博还十分得意,勾唇一笑,“It is me!”

经过那晚纪李的一通宣传之后,从此王一博在片场就失去了对手。

王一博很喜欢拿嘴去接抛起来的食物,比如花生米,比如莲子。

看他坐在船上娴熟地把莲子抛起来又拿嘴接住后一脸的得意,肖战莫名想到了犬类,王一博像一只表现欲极强的大型狗狗。

肖战剥了一颗莲子,忍不住去逗王一博。“王一博,看这!”他做出一个假抛动作,王一博果然往后仰想去接。

“战哥你扔出来,我可以接到,我接这个很厉害的。”王一博很期待地看着肖战。“你说的啊。”肖战起了坏心思,故意把莲子抛得很高,结果王一博特别认真地去接,他猛的起身的时候差点把船掀翻。

但他还是接到了。

王一博摆着手,十分得意:“看到了没?我很厉害的!”

肖战还在差点翻船的危险里没回过神,王一博就自顾自说:“不愧是我!”

后来的一天肖战无意间看到王一博的采访,“我没有总是说‘不愧是我’,都是粉丝瞎说的。”镜头里王一博满脸无奈地极力澄清。

恰巧王一博在这个时候给他发了微信,一段他自己骑摩托的视频,附加了一句:战哥看我厉不厉害?

肖战捧场地回了一句:哇哦,王老师真厉害!

结果王一博回了一个他自己的表情包:【图片】(不愧是我!)

……

肖战:王一博你自己喜不喜欢说“不愧是我”你心里没点数吗?

评论(10)

热度(180)